《现在的新粉居然都不认识愚者了吗?!》上

*应该是all克,娱乐圈pa

*现代,全员存活向

*论坛体,有粉丝名出没

*云耳-阿尔杰

——

1l 楼主

震撼我全家,今天wb和一个小睿智就着“希望哥哥下一次和谁合作”这个话题进行了一场辩论,我光速提名愚者,然后小睿智居然反问我,“愚者是谁?”

2l

前排,来早了,给楼下递杯奶茶。

3l

给爷整乐了,试问你圈谁不想和愚者合作。

4l

有一说一,愚者捧人是真的np,被愚者一部戏捧上影帝的还少了?

5l

大胆的提问一下,楼主的爱豆是……?

6l 楼主

俺是云耳!亲人们请大胆找我认亲!

7l

只要你也喜欢歌王,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辽!

8l

yysy,阿倒虽然没怎么和愚者合作过,但是他是愚者fans这件事不是已经是圈内共识了吗……我认为是共识来着。

9l

不如说你圈好多爱豆都是愚者吹叭……

10l

愚者吹我立即提名我家戴戴,十条wb六条吹愚者其他都是生活照!

11l

完了,我又想起当年被哥哥死亡自拍角度支配的恐惧……实不相瞒,我宁愿看哥哥吹愚者我都不想看他拍生活照。

12l

你看路拍多帅一小伙子,怎么一到自己手机的镜头下就惨不忍睹呢(捂脸)

13l

话说戴粉为什么叫小太阳啊,没搞懂。

14l 楼主

因为蒸煮说过,他特别喜欢太阳,也特别喜欢粉丝,所以粉丝就是他的小太阳。

(我先背叛阿倒一秒这句实在太可可了)

15l

帮楼主正下楼。

我感觉愚者在你圈应该还挺有名的吧,我一个圈外人都知道愚者。

16l

???完了,萌新瑟瑟发抖。

我能大胆的冒昧的问一下愚者有什么作品吗?

17l

举一部去年才出的电影叭,《疯狂冒险家》看过没,就是他编的剧,男主直接被捧上影帝,一部戏吃三年不是问题。

18l

格尔曼gg至今还苏得我腿软( ̄ ii  ̄;) 吸溜

19l

呃啊啊啊啊原来《疯狂冒险家》是他当编剧!!!!

我先跪下了。

20l

愚者不是还有在做一个综艺吗,叫做什么什么塔罗什么什么的

21l

《塔罗会》?确实是愚者组织的网综。

都说到这了,就趁机卖个安利!每周一下午三点《塔罗会》准时更新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你想要看帅哥美女齐聚一堂吗,你想要看你爱豆私底下的真面目吗,想要看看你的爱豆们到底是怎么相处的吗?那就快来看《塔罗会》!!!

22l

下次一定下次一定(狗头)

23l

《塔罗会》明明是正经综艺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看出一种搞笑的气息。从第一集开始我扬起的嘴角就没落下过,笑得脸都抽搐了。

24l

可能是因为真的很快乐,不要怀疑,我也是全程笑过去的。

每周欢乐源泉✓

25l

其实gg没进《塔罗会》前我真的觉得他是个优雅的美男子……然后现在我发现他就是个憨憨,实锤了。

26l

完了,我好像已经解码出来你说的是谁了。

—tbc—

有缘再更新02——

评论(16)
热度(690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澄清碘酒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