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双向暗恋中》

*CP:Sans x Frisk   到底是FS还是SF自己脑补!!!
*修文产物,然而其实已经差不多是重新写了。
*Frisk的人称是“他”。

深冬的深夜,没有太阳笼罩的大地裹上了黑暗而寒冷的大衣,Frisk打了个哆嗦,捂着嘴哈了口气,但是没有给冰冷的手指起到任何温暖的作用,于是他只好把身上的风衣裹得更紧。

自打回到地面,作为现在唯一一个与怪物相处得十分融洽的人类,Frisk一直承担起沟通双方的责任,大小会议也是接连不断,像这样开到深夜已经成为了常态。

当然,能为怪物的大家做点什么,Frisk也是十分乐意的。

明明刚刚被暖气环绕时还有些昏昏欲睡,但一经历冷风的洗礼就瞬间清醒了,然后Frisk才发现今天来接自己的居然是Sans。

Sans显然十分敏锐,立刻把他身上的那件外套披到了Frisk的身上,顺便帮Frisk把兜帽带上,虽然风衣外头罩着一件兜帽外套有点奇怪,但是成功替Frisk抵挡了些许冷风的侵袭。

Frisk的耳根红了,气氛似乎有些微妙。

“在学校怎么样?你这么出名,应该有很多可爱的女孩都想和你做朋友吧,有喜欢的吗?”Sans问道。

Frisk笑了一下,回答道:“有是有啦,但是还没有想成为那种关系的。”“也是,你还小,还不会谈恋爱吧。”Sans无所谓地说,却没发现Frisk从他这句话出口就一直盯着他。

Sans的右手被握住,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,就感到手被轻轻一拉,身体就靠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“...?!Frisk?”Frisk的眼睛闪闪发光,明明耳根已经发烫,但是还是完成了这一串动作的结尾。他将Sans的手举到嘴边,轻轻地吻了一下。

*调情。

“Sans,我已经长大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Frisk就将Sans松开了。

Sans转过头,看向其他的地方,为了掩饰似乎有些慌乱的神情。Frisk把兜帽扯下一点,遮住微红的脸颊。他们的脑中同时冒出一个念头——

好像,稍微温暖了一些,不管是身体,还是心。

评论
热度(33)
© 澄清碘酒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